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雅加达~缩影公园(Taman Mini Indonesia Indah)



这个缩影公园(Taman Mini Indonesia Indah)把印尼全国岛屿山川、都市港口、名胜古迹、风土人情按照印尼全国的地理位置,以缩影的形势艺术地展现在游人面前。公园坐落在雅加达以南10公里处,占地120公顷,于1972年破土动工,1975年4月20日落成。在“印尼缩影”公园的大门口,登高望远,鸟瞰全景,“千岛之国”尽收眼底。一个个岛屿、一块块陆地,自东而西,似颗颗翠珠,镶嵌在印度洋上、爪哇河畔。

公园中央设有巨型印尼群岛模型图,四周园地划分为27个区,代表印尼的27个省区,如中爪哇区、巴厘区、雅加达区等。每个区内有当地传统特色的建筑物,并种植当地特有的植物。游客还可乘小船游览“印尼各岛”,也可乘空中缆车、小型火车或马车,遍游“全国”,领略印尼各地的风光特色。

园内建有博物馆、图书馆、影像中心、少年宫和儿童乐园,青少年可定期到公园学习传统音乐和舞蹈。其中最醒目的一座建筑物是金蜗牛全景式电影院,每天定时放映“美丽的印度尼西亚”等全景电影。

缩影公园的大部分建筑和人物都是泥塑而成,可谓集印尼泥塑艺术之大成。每座房舍、院落,每处森林、草场之中,都有人物、鸟兽的塑像,大小比例与真的一样。形形色色,千姿百态,栩栩如生,仿佛置身于现实之中。

开放时间:8:00am-4: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