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菲律賓~長灘島(Boracay)




位於菲律賓中部的長灘島(Boracay),整座島為狹長型,長度只有7公里,從馬尼拉搭飛機前往約40-60分鐘可達。

來長灘島一定要去探索海底美景,長灘島正是許多識途老馬的潛水樂園,長灘島商店街上有多家潛水學校可供選擇,從初級體驗到職業好手進階課程都有,讓您可選擇在不同深淺的海域潛水,看盡美麗的珊瑚和各式顏色斑斕的熱帶魚,距離長灘幾分鐘可達的Yapak 1潛水點,有海洋斷層是ㄧ處絕佳的潛點,在Bel-At Beach極有機會看海龜或大型魚類的海洋生態,不過此區海流強,只適合較有經驗的潛水者。

長灘島的吃,完全不是問題,除了在自己的飯店用餐外,走到長灘,選擇繁多,菲式的,日式的,歐式的,蒙古烤肉,漢堡快餐廳,廣東點心,必可大快朵頤。晚間沙灘夜吧,椰樹下餐座,輕鬆悠閒,可以流連到深夜。也有走精緻型的餐廳,情調優雅,令人驚艷。走在餐廳外,除亞洲菜,不免有無從選擇之感,以下為餐廳簡介,以歐式餐廳為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