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爪哇岛~塢容古龍(Ujung Kulon)



塢容古龍(Ujung Kulon)位於西爪哇西南尖端的位置,占地51,000公頃之野生動物保護區,涵蓋馬塢容古龍半島以及附近的巴娜依丹( Panaitan )與貝塢藏( Peucangh)的島嶼。此保護區內有濃密的森林,是瀕臨絕種的犀牛最佳的生存場所,目前僅有50頭的犀牛生活在此一地區內。

遊客們前往旅遊須先向位於 Labuan 之森林管理處申請核准,始得淮入參觀。濃密的森林提供了良好的生存環境,以供犀牛、野牛、糜鹿、豹、鱷魚、蛇類及鳥類在此繁殖。遊客們只准在圍欄區內參觀,此區域內架設有高塔,可以觀賞各種動物而不干擾。海邊的美景更是美不勝收,遊客們可直往貝塢藏以及巴娜位丹欣賞海上公園的景色。在塢容古龍目前沒有提供潛水的裝備。在半島的兩端,有一座荷蘭人所興建的燈塔。在保護區內最好能安排兩天的參觀日程,並攜帶食物與飲水隨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