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菲律賓~爱妮岛(El Nido)


爱妮岛(El Nido)其實並不是一個海島的名字,應該是一個無污染的人間仙境,我們稱她作愛妮島 El Nido。有2座度假村, 一座是 迷你樂 度假村(Miniloc) 這裡曾是潛水人的據點,傳統的草屋,有花園房及水上屋,雖然房間內設備簡單,但旅客卻可以欣然接受,因為美麗的海域及度假村熱情誠摯的服務,以及遺世獨立的環境,才是使人一再回來的最大原因。但是新的度假村拉根島Lagen出現了,除了享受自然美景,還有獨特的房間及度假屋,游泳池,SPA,讓您的假期,更加享受了。

愛妮島是四十五個大小海島組成的。每個海島都有它獨特景觀,有高聳的石灰岩及細白的沙灘,日光浴和野餐午餐的好地方。愛妮島的石灰岩是許多珊瑚累積而成的。到愛妮島的旅客都為了這裡如夢似幻的山水美景, 晶瑩清澈的海水, 以及他相當神密的位置而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