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印尼~苏拉维西(Sulawesi)


苏拉维西(Sulawesi)在印尼是第四個面積大的島嶼,在加里曼丹(Kalimantan)與馬魯庫(Maluku)之間的大海裡以特異的形態展現著。這座島嶼歪斜的形狀是被它的北側又長又窄山為主的半島而引起的。是具有茂盛的森林地帶與美麗的珊瑚礁的誘人的島嶼。很多觀光遊客為了觀賞美娜多(Manado)美麗的藍色大海或體驗答納托拉雅(Tana Toraja)獨特的文化而來到這裡。烏戎潘當(Ujung Pandang)做為這座島的首都,是交通的中心地,值得去觀光。

蘇拉維西又是亞洲和澳大利亞原產地的動植物共存,而且是經由華萊斯線(Wallacea Line)地方,因此有很多獨特的動植物。 在這裡可以見到澳大利亞原產地的袋鼠(cuscus)、帶袋的哺乳動物以及亞洲猿猴。另外還有許多獨特且奇怪的生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