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菲律賓~帕米拉坎觀賞海豚之旅(Pamilacan Island Dolphin and Whale Watching)


因薄荷島及其周邊生態保育得好的關係,再加上沿岸的魚量豐富,所以吸引了很多海豚及鯨魚到薄荷島的海域活動。薄荷島的勝景之一就是在薄荷海上觀賞海豚和鯨魚。 在帕米拉坎島(Pamilacan Island)附近,有一個海洋生物保護所。前往觀賞海豚的船會在彭勞島或巴克拉洋接上遊客,旅程從早上六時開始並持續一整天。導遊或觀察員會陪同遊客出海,指示海豚的出沒位置。

這裡一年四季皆有弗氏海豚出沒,幸運的話你可看到上千條的海豚游到觀豚船邊,非常壯觀。多數您會看到幾十隻海豚一起躍出水面。當然,你都有可能看不到任何海豚。但一般七成的觀豚船都會有收獲。此外 ,帕米拉坎海有許多石斑魚和鱸魚, 是潛水者的最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