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菲律賓~馬拉坎南宮(Malacanang Palace)




馬尼拉的馬拉坎南宮(Malacanang Palace),建築非常雅致,四周遍植林木,其設計更顯得別出心裁,一看便知是名家傑作。一問之下,原來曾是前菲律賓總統馬可斯及其夫人在馬尼拉的官邸。其內部裝修極盡奢侈豪華,如今成為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

馬拉坎南宮內陳列著各種高級日常用品,各式各樣的服飾、鞋子,像百貨公司似的。地下室甚至備有專用的手術室,生活奢華可見一斑。若參觀馬可斯夫人伊美黛亮如白晝、巨鏡環繞的化妝廳,以及數千套的美服(還有一套是「龍袍」)和一千七百多雙的女鞋,親眼看見,才敢相信一個人的物質慾望竟能大到如此,而那是永遠也不能用物質本身所填滿的。


開放時間:

大眾參觀僅星期四1.00pm-3.00pm 星期五、六9:00am- 3.00pm
團體參觀則在星期二、三 、四,逢星期日、一 休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