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蘇拉維西~淡可可自然保育区(Tangkoko DuaSudara Nature Reserve)




佔地8718公顷的淡可可自然保育区(Tangkoko DuaSudara Nature Reserve) ,高度约为200公尺至1109公尺间,位于北苏拉维西西部,从马那多市区到淡可可自然保育区约需 3小时的车程。 而且是在进入保育区後,必须换乘旅客可坐在车顶的丛林越野车继续前行,到达保育区後,还得再步行约1.5小时深入Tangkoko Batuangus热带雨林保育区中,方可见到苏拉维西特有的眼镜猴(Tarsier)、红冠犀鸟(Red-knobbed Hornbills)、苏拉维西人称为Yaki的黑弥猴以及斑袋貂(Cuscus)、塚雉(Maleo)等稀有的保护动物,此区海岸沿线为管制区,前往本区须向马那多自然保育局申请许可才可进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