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加里曼丹~檀中埠廷國立公園(Tanjung Putting National Park)



位於中央加里曼丹的檀中埠廷國立公園(Tanjung Putting National Park)是鱷魚、人猿、猴子、海豚、小熊貓等多種動物生存的地方。有美麗廣闊的原始叢林、海灘,野生動物的這座國立公園是在加里曼丹最好的。特別是建立於1971年的堪普利基(Camp Leakey)的人猿自然復育中心(orangutan rehabilitation center)使這座公園更加出名。

這座中心是讓成為孤兒或被買走的人猿重新返回自然,使人猿重新適應自然的目的下成立的。並且這座公園是長臂猴的搖籃。因受到伐木與火災的影響開始漸漸減少,但是目前還能經常看到這些猴子。 沿著江走,能看到大蜴蜥,鱷魚。這時候步行者要注意毒蛇。到導遊事務所就能看到關於生態學的簡要說明以及鱷魚的頭骨,各種鳥類的標本。因為調皮的猴子,門總是被關著,要是跟管理員講就給開門。到檀中埠廷國立公園的路程將是一個先乘坐飛機,汽車,再換乘快艇的很艱難的旅遊過程。但是沿著有很多鳥、猴子、人猿的加里曼丹湖畔行走將會給你留下一個深刻的回憶。讓我們一起去挑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