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菲律賓~大雅台(Tagaytay)



大雅台(Tagaytay)位於馬尼拉南方約64公里,標高約700公尺的高地,氣候溫和宜人,山上佈滿了大大小小的別墅、度假村和鄉村俱樂部,十分優雅安靜。有多座高爾夫球場,度假村,甚至高檔次的養生SPA中心,可做的活動很多,享受打球,健行,遊湖,騎馬的樂趣,增添了大雅台火山湖成為度假休憩中心的地位。

世界最低的火山-標高295公尺塔亞爾TAAL火山,漂浮於塔亞爾湖上。從馬尼拉前往此地時,沿途的鄉野風景很吸引人。還可前往參觀有竹風琴的拉斯皮涅斯LAS PINA教堂與吉普花車JEEPNEY的製作工廠。大雅台是離馬尼拉最近的火山和火山湖觀賞區。大雅台其實是座不算太高的山,山脊平坦,氣候涼爽,因而也成了馬尼拉的避暑勝地。

大雅台以能俯瞰大約是日月潭4~5倍大的火山湖,塔爾湖全景和世界最小的塔爾活火山而聞名。站在山脊的高速公路上可以縱覽塔爾湖和火山,塔爾觀景酒店TAAL VISTA HOTEL寬闊的觀景平台是大雅台的最佳觀賞點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