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苏拉维西~布纳肯海洋国家公园(Bunaken Ocean Park)



于西元1989年成立,位于北苏拉维西东岸的布纳肯海洋国家公园(Bunaken Ocean Park),其範围约九万公顷,能见度可高达40公尺,可在此观赏到大部份印尼原生珊瑚礁与鱼类。

在布纳肯珊瑚礁区附近,就有多达40家以上的5星级潜水中心,提供这些专业潜水家全方位的服务,包括有深潜、浮潜、半潜艇观景活动等等,因为布纳肯海洋国家公园最迷人之处,就在于其海底景观的千变万化,在这裏可以看到超过300种珊瑚与3000种以上各式热带鱼,栖息在30至100公尺深的海水间,同时只要搭乘约30分钟航成的半潜艇,就可轻轻鬆鬆的在观景窗前欣赏到成群的梭鱼、白鳍鲨、隆头鹦哥甚至海蛇,若是运气好的话,还可看见大海龟与槌头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