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菲律賓~蝴蝶園保護區(Jumalon Butterfly Sanctuary)



位於市區西面的蝴蝶保護區(Jumalon Butterfly Sanctuary)往往是宿霧居民向遊客首先推薦的景點之一。您幾乎無法想像這是怎樣一個蝶舞滿天的奇妙世界,但是確實如此——在Julian Jumalon家中的花園裏,幾乎每一根樹枝,每一片樹葉上都聚集著無數的蝴蝶。這裏將為您講述一堂生動的生物課,讓您細細觀察蝴蝶生命週期的不同階段,見識各種各樣的蝴蝶收藏,以及欣賞採用受損的蝴蝶翅膀製作的精美藝術品——甚至包括總統的畫像!這是一個開放式的花園,育有53種蝴蝶,遊客通常一次參觀可以看到10-15種。附屬的藝廊與博物館,其收藏有自1930年代的蝴蝶品牌。蝴蝶園內的植栽,也與蝴蝶一樣值得欣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