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菲律宾~椰子宫(Coconut Palace)





馬尼拉其中一個景點便是椰子宮(Coconut Palace),位於帕塞市 (Pasay City),在 Cultural Centre of the Philippines,Folk Arts Theatre 及Sofitel 附近。椰子宮建造於1978年,據說此皇宮有70%是以椰子及椰樹物料等建築而成,菲律賓前總統馬克斯及其妻子艾美黛用以招待外來貴賓,現在已變成一座博物館供遊客參觀,入場費為100披索。

这座宫殿极好地显示了菲律宾人在建筑方面的才能和独创性。70%以上的建筑材料取自椰子树,椰子宫修建于1981年,这座宏伟的建筑物位于文化中心区域,面对马尼拉湾。它由七个富丽堂皇的套房构成。这些套房分别以菲律宾一个不同的区域命名,并模仿这个地区的风格。比如班诗兰房间的特色就是凤梨麻被面和一套精美绝伦的珠母贝餐具。

這宏偉而豪華的皇宮內以六角形為設計重心,共有兩層,第一層 (可拍照) 主要為會議室和大廳,第二層(不准拍照) 是供前菲國政府貴賓住宿的房間,房間內傢俱極度奢華,每間套房設計均有不同的主題,並有獨立浴室和衣帽間,全部更有獨立的露台,非常漂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