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菲律宾~塔比拉蘭天主教堂(Tagbilaran Cathedral)



塔比拉蘭天主教堂(Tagbilaran Cathedral)又名聖約瑟天主教堂(St. Joseph Cathedral),是一個在塔比拉蘭市中心最值得細賞的旅遊景點。塔比拉蘭天主教堂主要分為兩個部分,主教堂由Fr. Valero de San Pascual興建,而鐘樓部分則由另一位名為Fr. Jose Sanchez的傳教士興建。現在所看到的教堂,無論內外都經過多次翻新,看上去跟新落成的教堂無異。結合了羅馬天主教的建築特色,復修後更帶出一種新羅馬寺廟的風格,而最近翻新工程更加建了一個24小時開放的聖壇,讓信徒隨時與天主溝通。教堂內大量古代文獻保存良好,包括18世紀Visayan字典的部分內容。天主教堂附近有一座廣場,是市民集會的地點。

開放時間:6.00am-9.: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