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加里曼丹~馬哈亢(Mahakam)



在埠日內歐屬第二條長江的馬哈亢,長900km、寬超過500米。沿著馬哈亢(Mahakam)的旅行是卡里莛(Kalitin)旅行的開端。沿著密密麻麻的叢林從沙馬林達逆行馬哈亢,像是行走在加里曼丹的歷史一樣。在沙馬林達凳佳隆等地乘坐長船或船塢到達雅克人居住的村莊去遊覽吧!到比較近便的達雅克人村莊也得要有一天以上的時間,但是這段時間並不是很浪費的,您在旅途中可以看到美麗得江邊風景或停泊在達雅克人居住的長屋(lamin),會有很多體驗達雅克人文化的機會的。

離沙馬林達最近的馬哈亢下流是最觀光化的地域。時間緊迫的遊客通常到凳佳隆村子,丹融伊述以及萬盅(Mancon)等地旅遊。若有一周的時間從莫臘與隆夷冉等馬哈亢中遊城市到內陸的村莊也是可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