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菲律宾~奧斯曼納總統紀念館(Pres.Sergio Osmena Memorabilia)



在菲律賓,奧斯曼納是菲國第三任總統,他在位時於 1944 至 1946 的動盪時代曾立下不少解民困的功勞,所以對當地人來說是一位英雄。宿霧政府為了紀念這位政治領袖,便將己故的奧斯曼納官邸改為現今開放給市民參觀的博物館,更將旁邊的公路改名為奧斯曼納大道Osmena c Boulevard。

奧斯曼納總統紀念館(Pres.Sergio Osmena Memorabilia)的面積雖不算大,卻是五臟俱全。在奧斯曼納總統的銅像旁,是菲律賓國父Jose Rizai的黎剎紀念圖書館,存放了有關宿霧的歷史和文化書籍。紀念館門前屹立了一座奧斯曼銅像,紀念館分為兩層,懷舊式的升降梯仍能運用,第二層的展區存放了關於宿霧市發展及文化演變的書籍。除此之外,館內亦保留了當年總統用過的傢俬,牆上亦鑲上總統在位當年簽下的重要文獻及軍服,每一件展品均有收藏價值。

開放時間:8.00am – 5.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