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印尼~苏门答腊(Sumatra)



苏门答腊(Sumatra)是印尼最西面的一个大岛,也是全球第六大岛屿。全岛面积达47万平方公里。 苏门答腊岛呈西北—东南走向,在中间与赤道相交叉,由两个地区组成:西北Barisan山脉和东部的沼泽地。

苏门答腊岛西南与爪哇岛隔著巽他海峡相望,北方隔著麻六甲海峡与马来半岛遥遥相对,东方隔著卡里马达海峡(Karimata)毗邻婆罗洲,西方濒临印度洋。

Barisan山脉横贯苏门答腊岛。该地区发现了煤、黄金矿床。火山所喷发的矿物质使得土壤肥沃。山脉景象优美而迷人,如多巴湖(Lake Toba)周围区域。 在东部,强大河流把淤泥带到下游,形成了辽阔的平地,遍布沼泽和湖泊。虽然该地区宜耕土地少,对农业不利,但是其对印尼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不可低估,因为“地上出产油,地下也出产油”,棕榈油和石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