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印尼~龙目岛(Lombok)


龙目岛(Lombok)位于巴厘岛以东,相距仅仅30公里,从巴厘岛乘飞机到龙目岛,只需要20分钟。这里开发旅游已经有10年的时间了,可能是旁边巴厘岛的光芒实在太强烈,掩盖了整个龙目岛。但是龙目岛的景色毫不逊色于巴厘岛,它有雄壮的活火山,美丽可爱的热带鱼,更有如天籁般动听的音乐,巧夺天工的手工艺品和古朴的建筑物。

龙目岛是一个真正的天堂,这里是蜜月情侣们的最爱,它年复一年保持着人间天堂的形象。龙目岛Lombok,龙目在印尼语中,是“辣椒”的意思。它位于巴厘岛的旁边,用一个游遍印度尼西亚的女作家的话:“龙目人的眼神含蓄,不如爪哇人张狂以及巴厘人的浮华。在这里,空间突然变大了,光线薄又透明,造成一种非常纯净的感受。”龙目岛的中央是壮观的冷耶尼火山(Rinjani),是印尼最高的山峰之一。高达3726公尺的Rinjani活火山,每年吸引无数行山者探访者向火山口攀爬,一睹600公尺以下的壮丽湖泊。在龙目岛附近有三个岛,分别是Giliair,GiliMeno,GiliTrawangan(Gili是岛的意思),它们风情各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