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民丹岛~悦榕庄(Banyan Tree)




处在印尼民丹岛西北端海湾之上的悦榕庄(Banyan Tree) 可说是豪华的代名词,与世隔绝的别墅就建在迷人的大自然里。

沙滩的尽头,是比ANGSANA高端的BANYAN TREE的别墅,一幢一幢掩映在绿树丛中,木头和茅草搭建的印尼风格,全部背山面海。最奢侈的是露台上的电动按摩热水池,傍晚时分,举一杯红酒,坐在热池中看太阳慢慢落下,心情比海风还要轻快。

沿着沙滩走,可以看见一块巨大的岩石突出在岸边,有位美女的脑袋在岩石里面一闪一闪的。好奇心驱使过去一看:原来美女是在一座由岩石挖凿而成的泳池里游泳,从上面往下看,泳池像连接着海水,在里面游泳,感觉好像会直接游到海里去一样(题图)。和自然完全融合在这里可不是一句空话,就在岩石泳池旁边的躺椅下,一只小松鼠正无忧无虑地跳来跳去。

游累了就去做SPA,BANYANTREE的SPA品牌太有名了,SPA馆每一间房间都面向大海,既然住在这里,一般都不愿错过这样的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