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昌島~庫德島(Koh Kood)


庫德島(Koh Kood)距德樂府市區東南方外海約 80公里,是距離本島最遠的島嶼,也是泰國最東方鄰柬埔寨的島嶼。島上面積為129平方公里,是昌島國家海洋公園中第二大島,是泰國所有島嶼中的第四大島,在蘇梅島之後。庫德島的景致優美、清澈綻藍的海水、純樸的沙灘、令人贊歎的瀑布景觀讓人完全沈盡在大自然原始的風貌中。

從Laem Ngob及Dan Kao碼頭搭船到庫德島約4.5~5小時,如果乘快艇約1小時多就可抵達。西岸有綿延數公里的原始海灘、清澈綻藍的水域、美不勝收的景致及多處欣賞夕陽的絕佳地點。東岸的風景一樣美的無話說,可欣賞到日出。Paenthee山是島上最高山陵,最近更成為欣賞島嶼群散佈海域的最佳高點。最近庫德島的二座美麗島嶼為Mai Si Lek島及Raet島,這二座小島上處處椰影搖曳、柔細的沙灘、美麗的珊瑚群,也是觀賞落日的絕佳位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