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新加坡~知新館(Singapore Discovery Centre)



新加坡位保障國家安全,特別注重軍備的加強,人民必須服兵役。為了讓民眾了解軍隊狀況,設立了知新館(Singapore Discovery Centre),裡頭的模擬飛行和射擊場都是透過遊戲的方式讓遊客對軍事稍有概念。來自海陸空部隊的軍官在武裝部隊軍事訓練學院進行訓練,您可以親自體驗,發掘軍中生活真實面貌,光是參觀還不夠,還可以試試軍事學院的飲食,各貼近軍官們的平常生活。2004年經過重新整修後,2006年2月知新館以嶄新的面貌和大家見面。不妨來到可容納120人的圓頂劇場,共同見證新加坡的發展歷程,想更深入了解這個國家,知新館是不可錯過的一站。

开放时间: 9:00am~09:00pm,週一休息

相关网站: http://www.sdc.com.s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