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新加坡~馬來文化館(Malay Heritage Centre)



沒有其他任何地方比甘榜格南王宮(前馬來族皇室居所)更適合作為馬來傳統文化館(Malay Heritage Centre)的了。甘榜格南王宮是在19世紀由蘇丹胡申的兒子蘇丹阿裡建造的。現在的甘榜格南王宮已改造成外觀壯麗、內部擁有9個展廳的博物館,講述著新加坡馬來人的起源、奮鬥、夢想和他們在國家建設中所扮演的角色。

誠意邀請您來探索甘榜格南作為19世紀伊斯蘭文教中心所發揮的作用,來自馬來群島的穆斯林移民在這裡靠岸購買補給,以繼續通往麥加的旅途。到傳統的村落走一走,體會舊時馬來族群的生活環境,以及它向今天現代化新加坡的轉變過程。看一看馬來電影製作工業,並觀賞獨特的1819年的早期馬來建築的立體三維模型。您還可預約由導遊帶領參觀博物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