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新加坡~克拉碼頭(Clarke Quay)



克拉碼頭(Clarke Quay)原來的倉庫和商店現已發展成商店、餐館、酒吧和娛樂場所。白天的克拉碼頭以二手商品店、古董店和跳蚤市場聞名。日落後的克拉碼頭搖身一變,就成為熱辣無比的夜間娛樂場所。

克拉碼頭試試來自新西蘭的G-Max彈跳綁緊跳 (Reverse Bungy)。G-Max彈跳綁緊跳的玩法是坐在鐵製橢圓形坐椅上,兩邊綁上由美國批準的超粗橡皮筋繩,以時速200百米的高速彈至60米的高空。由於G-Max綁緊跳設於河畔,彈上時如拋上高空,回落時如墜入河中。短短五分鐘,卻能為喜歡刺激的民眾,帶來驚喜,不妨可以試試看。

克拉碼頭是以新加坡第二位總督安德魯.克拉爵士命名。在克拉碼頭的裡峇峇利路(River Valley)入口處可找到一間名為“黃埔冰屋”的店屋。這間店早在1800年開設,當時新加坡還沒有冰塊製造器具,冰塊是從美國的波士頓進口至新加坡。當時的克拉碼頭是新加坡的貿易中心,是華族和歐洲商販的匯集地。這裡的建築風格就見證了這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