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新加坡~新加坡科學館(Singapore Science Centre)



世界頂尖的新加坡科學館(Singapore Science Centre)呈現超過850個互動展覽,描繪了科學的奇蹟和奧妙,同時激發您的想像力,讓您的思考永無止境。將科學與藝術融會在一起的動力園是亞洲第一個戶外科學互動園。清涼舒適的花園內有各種水景,如瀑布、池塘和噴泉等,外加35處互動雕像、展品和顯示儀器,真不可思議!

除了新加坡科學館的主要展廳外,全天域戲院也是新加坡科學館的另一處引人入勝的地方。高五層樓,直徑23米的圓形巨型屏幕,配上先進的音響系統,絕對能給觀眾帶來驚心動魄的感觀感受。 全天域戲院內還設有一個18座位的模擬動感影院,讓您在觀看15分鐘影片的同時,以各種感官來體會科學現象。

开放时间:10:00am - 6:00pm (星期一休息,除非当天公共假期)

入场门票:成人 S$6.00,16岁以下儿童 S$3.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