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香港岛~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位于山顶凌霄阁的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耗资港币2,000万元进行主要扩建工程后,现已换上全新面貌,为参观者带来更多视听享受和互动新体验!这座世界知名的蜡像馆楼高三层,共设五个主题展区,展出100多尊国际和本地名人蜡像,栩栩如生。红星巨贾、天才猛将济济一堂,星光熠熠,带您踏上一次精彩难忘的巨星之旅!

漫游“魅力香江”、“乐坛巨星”、“风云人物”、“世界首映”和“体坛猛将”五个主题展区,不但可与心爱的偶像“会面”与合照,还可亲身参与他们的精彩表演,如跟高尔夫球巨星活士比试身手,与篮球名将姚明一起灌篮进球,和舞台王者郭富城比拼舞艺,甚至走入伦勃朗(Rembrandt, 1606-1669)的名画之中,化身成为画中的主人翁!

您也可以与世界历史及政治人物并肩而立,感受那种领导群雄的激壮豪情,例如: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一起踏出其专机机舱,接受群众的热烈欢呼;在联合国会场接受美国总统乔治•布什的委任,并在公众前致辞。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在馆内认识蜡像的制造过程,以及在礼品店选购一系列精美的纪念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