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新加坡~萊佛士城(Raffles City)


萊佛士城(Raffles City)逛街,絕對是愉悅舒適的享受,因為有『水』的撫慰與滋潤。只要往中庭廣場靠近,就能驚見一幕幕水的聲光表演。設於一樓中庭的稱為Campamnile at City Square,地下一樓的噴水池則稱為Vitality at Water Court,所有商店、餐廳及超市都圍繞著中庭廣場排列,雖然僅有四個樓層,空間卻寬敞無比,仔細逛下來,可能會讓愛買族逛到腳軟。

如果你是Esprit、Mango、Nine West、G200等品牌的死忠擁護者,來這裡就對了。雖然這些品牌在台灣、香港都找得到,但兩地的當季款式不盡相同。在新加坡買得到的,在台灣、香港不一定有進貨。如果再遇上每年的熱賣會或百貨公司週年慶,以三到五折撿便宜的機率絕對百分之百。此外,許多知名的珠寶飾品店也在此設立,如Perlini's Sliver、 Larry Jewelry、 BP de Silva以及 Tiara Collection。

除了一般品牌商店,萊佛士城的四個角落暗藏玄機。靠近Stamford Road的區域是Robinsons,堪稱新加坡歷史最悠久的百貨公司,商品走高格調路線,如Calvin Klein、Armani Exchange等;面向Beach Road的兩邊有兩家五星級飯店,分別是Swissotel The Stamford和Raffles The Plaza,均屬於萊佛士國際集團所管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