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新加坡~舊國會大廈(The Old Parlimen)



舊國會大廈(The Old Parlimen)建於1827年,是新加坡最古老的政府建築物。這座由喬治科爾門(George Coleman) 所設計與建造的殖民地式建築物,昔日是新加坡民主制度下的國會大廈,現已改為舊國會大廈藝術之家。

早年原屬於蘇格蘭商人John Argyle Maxwell 的私人住宅,在殖民政治統治下,是法庭、郵局及議會等機構所在地,直到1965年才改為國會大廈,新加坡獨立後的首次國會會議便在此舉行。舊國會大廈前有一做可愛的銅像雕塑,是暹羅國王Chulalongkorn於1871年到訪時,贈送給新加坡的禮物。

舊國會大廈藝術之家是一個深具吸引力的場所。它展現給您國內外藝術家所創造的現代視覺藝術、音樂、舞蹈、電影與話劇。走入『時光的長廊』,您可從展覽品中了解當年國會大廈的精神、面貌與多個著名人物。可別錯過了豎立在這所雄偉的國會建筑外的銅像。它是暹羅(泰國)朱拉隆功國王於1871年所贈的禮物。新加坡國會已搬遷到附近的國會坊一號。

开放时间:
周日至周五: 10.00am – 8.00pm,
周六11.00am – 8.00pm
逢周日休息

入场门票: 每人8新元,其中包括短片与饮料费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