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新加坡~聖淘沙音樂噴泉(Musical Fountain)



音樂噴泉(Musical Fountain) 可不光光是个配上了音乐的喷泉那么简单。它集合了芭蕾音乐、彩光灯和激光等先进的技术,利用最先进的激光科技、影像、三维立体动画、音乐等编排了一出出灵人振奋的表演,呈现出绝美的场面。因为结合了灯光和激光,音乐喷泉最美的时光自然是在夜幕降临之后,是圣淘沙夜晚最迷人的景点之一。

在白天看來並不起眼,但卻是入夜後最引人注目的地方。雷射燈光、音樂及噴泉,構成了一齣動人的水舞。表演時間為時8分鐘,以魚尾獅的傳奇為表演的主題:多達萬道的雷射光讓魚尾獅的眼睛迥迥發亮,還能聽見魚尾獅的怒吼。開放時間及門票是免費的。白天魚尾獅的表演在05:00pm及05:30pm舉行,為時15分鐘。晚間的表演每天07:30pm、08:30pm及09:30pm舉行,為時30分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