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新加坡~植物園(Singapore Botanic Gardens)


新加坡植物園(Singapore Botanic Gardens)是新加坡這個熱帶島嶼繁茂的縮影。占地52公頃的植物園與市中心相鄰,結合了原始樹林和專業花圃,並種植了雞蛋花、玫瑰、蕨類植物、沙漠植物等。種類繁多的植物中包括了許多瀕臨滅絕的品種,這正體現了新加坡植物園的專業性和多樣化。

您喜歡胡姬花嗎?目前新加坡植物園內種有20,000株胡姬花供您欣賞。園內的國家胡姬花園為您呈獻眩目的胡姬花、精美的水景,還有充滿異國情調、來自中南美洲的鳳梨科植物。走累了,何不到交響樂湖去享受青蔥環境中的音樂會? 想買一些以胡姬花為設計的紀念品嗎?位於國家胡姬花園門口的RISIS商店售賣胡姬花胸針和其他以土生華人獨特文化為靈感的紀念品。新加坡植物園內的法國小餐館Au Jardin也能為您帶來不錯的飲食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