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马六甲~爱化摩沙渡假村(A'Famosa Resort)











爱化摩沙渡假村(A'Famosa Resort) 位於马来西亚南北高速公路及亚罗加牙交流道旁, 距离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只需 45 分鐘的车程,而自吉隆坡也只需一小时。爱化摩沙渡假村取名自 16 世纪葡萄牙建於马六甲的炮垒台。本渡假村四周环绕著翠绿的山丘及葱翠的郊区,并被定格為区域性第一流的休閒及渡假地点。 约占地 520 公顷, 爱化摩沙渡假村是个一站式的商业交际及休閒娱乐的地点。

在这裡,我们拥有一个由澳洲知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 Ross C.Watson设计的 27 洞国际高尔夫球场, 水上乐园, 野生动物世界, 牛仔城, 骑马场, 轻型滑翔机俱乐部, 渡假酒店, 别墅与公寓酒店。爱化摩沙渡假村也提供适合个人进行的活动, 如, 高尔夫球, 空中飞行, 钓鱼, 观赏动物等,同时您也可享有一个让您松驰及休息的舒适环境。在此,一日游绝对不足以让您尽兴。

爱化摩沙野生动物世界是个老少皆宜的观光景点。最吸引人的是在这裡共有超过 100 种动物在这裡栖息。其中最不能错过的是我们的世界级动物表演。 每天两次的〈动物大匯演〉,〈飞禽表演〉和〈大象表演〉都是由受过专业训练的动物呈献的精采表演。另外,〈西部牛仔表演〉也是您所不能错过的节目。

在这裡您会感觉像走入了时光隧道一样,回到西方古代的城市,亲眼目睹一系列精采的特技表演,烟火特效,拳击打斗,高空凌跳及真枪实弹的爆炸场面。快来 爱化摩沙 轻型滑翔机俱乐部体验在空中滑行的感觉。轻型滑翔机提供各年龄的人在空中飞翔的机会并享受像小鸟自由飞翔的快感。 此外,如果您想一圆成為飞机师的梦,我们的飞行学校已准备好為您实现梦想。 我们诚邀您踏出您的第一步以探索飞行的乐趣。

相关网站: http://www.afamosa.co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