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馬爾代夫~皇家島(Royal Island)




皇家島(Royal Island)的氣派是其他島嶼趕不上的,皇家島的魅力連俄羅斯的總統也沒能抵擋的住。島上的客房,有120多間之多,全都由印尼紅木精製而成,充滿了皇家的尊貴和風度。況且,古樸高貴的印尼紅木既抗鹽又不生蟲,而且還質地細密,使得皇家島給人的感覺更具質感。皇家島不但硬體設施非常好,在各種服務上也是下足了功夫,一些諸如SPA等的項目,叫人享受過後就無法忘懷。所以皇家島揚名在外,是世界名人、大亨巨賈的休假首選。普通人喜歡體驗皇家的氣度,也會選擇在皇家島旅行一番,感受一下。

皇家岛Royal Island为游人准备了各式各样的体育活动项目,包括沙滩排球、网球、乒乓球、壁球、羽毛球、桌球及教练员或陪练。热爱水上运动的游客可尽情享用岛上提供的各类包括深海潜水、水上单车、航海、独木舟、双人船、香蕉船、滑水、水上摩托车、冲浪滑板、橡皮艇、晨钓、夜钓等等。这里有一个PADI潜水培训中心。热爱探险的游客可以参加环岛游、传统文化秀、垂钓比赛及孤岛野餐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