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东京~调色板城(Palette Town)




调色板城(PALETTE TOWN)是位于台场的大规模综合商业设施。作为台场地标的摩天轮(Odaiba Ferris Wheel)、再现中世纪欧洲街道的主题公园型购物中心 维纳斯城堡(Venusfort)、日本最大级别的现场演出设施 ZeppTokyo、以汽车为主题的体验型娱乐设施MEGA WEB等,颇具特色的人气设施集结于此,是可以快乐享受一整天的景点。

摩天轮(Odaiba Ferris Wheel)上可以远望东京塔、彩虹桥、羽田机场等东京都心的风景,天气好的日子还可以望见远处的富士山。一圈约16分钟时间所观赏的景色,是珍贵的私享景观。另外,夜晚的彩灯尤其美丽,使用13000个霓虹灯管的彩灯装饰变换诸多类型,仿佛是照亮东京夜空的枝形吊灯。

维纳斯城堡(Venusfort)位于以摩天轮为公园标志的调色板城(PALETTE TOWN)内,是一大型购物中心。在广阔的空间内再现了中世纪的欧洲街道,广泛热议的装饰品与宝石店铺、以及时装、化妆品、饮食等大约160家店铺在此营业。还有消遣和美容店铺,是女性可以获得真正享受和美丽的地方。主干道和5个广场的上空天幕,每2小时一个轮换,从蓝天到晚霞、再到夜空,演绎着一天的变化。

调色板城的一部分,丰田汽车馆(Toyota City Showcase)是陈列丰田汽车的大厅,在这里您能观看和触摸最新丰田车型和汽车辅助部件,可以试驾一辆真正的汽车(“Ride One”)或乘坐一辆自动电力汽车(“E-com Ride”)。过去的老汽车陈列在“历史车库”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