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东京~輕井澤水中屋(Hoshinoya)



昔日的輕井澤,曾是文人雅士吸取靈感的地方,其中Hoshinoya Resort,便有103年的歷史,是當地歷史最悠久的溫泉旅館之一。旅館內有兩個溫泉,其一為館內以日式風格打造的老牌溫泉Tombo-no-ya,除了住客之外,即使非住客亦可享用。另一個則是旅館強烈推薦並只供客人使用的Meditation Bath,此溫泉之內,設有一個「闇之部屋」,客人要先經過一條黑暗通道才可進入,內只有微弱的藍光,伸手不見五指,目的就希望讓客人在黑暗的環境下可以專心冥想,將心內的煩惱和雜念摒除,達到調心的效果。

1 comment:

  1. Nice blog, when free come visit my travel blog too:
    http://traveling2u.blogspot.com/

    Keep in tou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