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东京~乳頭溫泉鄉(Nyuto Onsenkyo)




乳頭溫泉鄉(Nyuto Onsenkyo)在本州東北的秋田縣,鄰近田澤湖畔,名字有點綺旎,當中包括6個溫泉,分別是鶴の湯、妙乃湯、蟹場溫泉、黑湯溫泉、大釜溫泉、孫六溫泉及休暇村。每個泉水的泉質都略有不同,而治病功能因此亦有異。不過相同者乃6個湯都可接受非住宿的旅客日間前來泡湯,收費都只是幾百日圓,遊客已經可享受到極出色的露天溫泉。

其中一個名「蟹場溫泉」﹐內裡的露天風呂「唐子之湯」位於山野之間﹐由旅館前往﹐經過一條雪路﹐別有洞天﹐突然眼前一亮﹐只見在山林之間出現一個小木亭﹐露天風呂便躲在其下。另外「妙乃湯」亦值得推介﹐浸浴於啡褐色的泉水﹐加上山林美景﹐真是一生一大享受。此處亦有男女同浴的溫泉﹐浴池對著小瀑布﹐加上落於肩止的飄雪﹐多麼詩情畫意。

若果在這裡的旅館小住數天﹐房價亦不算太貴﹐但由於這些鄉間旅館房間數目有限﹐假期未必訂到房﹐如若閣下都是想入住較現代化的溫泉酒店的話﹐可考慮附近的休暇村田澤湖高原酒店﹐酒店的溫泉也不錯﹐是半露天溫泉;日間坐數個站的巴士往乳頭溫泉內的6個溫泉慢慢浸亦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