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馬爾代夫~卡曼都島(Komandoo Island)




卡曼都島(Komandoo Island)距離馬累國際機場約130公里,行程約1小時。先坐45分鐘飛機從北馬累到Lhaviyani Atolls,您可以從蔚藍的天空欣賞群島的美麗,接著乘坐10分鐘快艇抵達。

岛上共有45个伸展到海滩上的带走廊的木制平房。每一间平房前总摆有2张长椅供游人使用。房间的内部装修是豪华且高雅的。全玻璃门为欣赏海滩美景提供了方便。在玻璃顶的床头柜及梳妆台边配备有软垫椅子、舒适的沙发、宽敞的大衣橱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黑框的油画和美丽的海景更增添了情趣。每个房间都配备了空调及吊扇,小电冰箱、小保险柜及CD唱机。

在卡曼都島,潛水是你不能錯過的活動。七彩繽紛的珊瑚礁將卡曼都島的海景點綴得獨特、迷人。這是大自然的寶庫,也是潛水愛好者的夢想天堂。共1,350种不同品种的珊瑚及鱼类,对许多已经迷上海底摄影及潜水的朋友来说,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